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唐明清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他是維穩專家。始終以維護社會穩定為第一任務,面對宿遷政治、文化中心區域嚴峻維穩形勢,堅持以情感人、以德服人、以理教人、以法育人,妥善處置各類重大集訪、鬧訪、纏訪事件328起,有效化解以極端上訪事件13起。他是破案能手。始終以打擊犯罪保平安為第一職責,科學指揮,沖鋒在前,成功破獲江蘇省公安廳挂牌督辦的“1.24”盜竊CPU案、郭金勝故意傷害致人死亡案等重特大案件,摧毀影響群眾安全感犯罪團伙13個,轄區發案率下降了24%。他是和諧先鋒。始終以促和諧保穩定為第一目標,堅持打擊、幫教“兩手抓”、“兩手硬”,用愛心、真心、耐心幫助和感化受打擊處理人員,使許多對社會抱有極端仇視心理的人員重新樹立了生活信心,轄區40余名失足青少年步入了人生正軌,受到了上級領導和人民群眾的高度稱贊。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