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汪永進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他瞄准當前國際古氣候研究的前沿問題,利用高分辨率的古氣候信息載體,對東亞季風區氣候突變事件及其形成機制進行了深入探討。他的系列研究成果已在國際最高學術級別的刊物美國《Science》上發表論文3篇。論文中提出的“時標”質疑了國際上公認的年代序列,為預測未來全球環境變化提供了可靠的依據。國際頂級科學家Richard A. Kerr 特別撰文給予了高度評價,認為他的研究已達到國際領先水平。他還獲理科全國百篇優秀博士論文﹔主持國家杰出青年基金﹔以汪永進教授為學術帶頭人的研究團隊申請的“東亞季風區重大環境事件、氣候突變過程與現代環境生態效應”入選 2005年度“長江學者與創新團隊發展計劃”創新團隊,這是江蘇省入選的唯一的省屬高校創新團隊。此外,他堅持本科教學工作,同時擔任自然地理學科黨支部書記,創造的高校黨建“樹人工作法”在全省推廣。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