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朱忠華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朱忠華同志扎根基層29年,先后在臨安市多個偏遠鄉鎮工作,為讓山區群眾過上好日子操碎了心,為推動基層發展穩定跑斷了腿。由於長期繁重的工作和沒有規律的生活,2009年9月,朱忠華被查出罹患肝癌,5年間做了4次手術,但他堅強面對,以重病之身堅守基層一線,忘我工作。他務實親民、擔當有為,認真履行人大工作職責,經常走訪、接待基層代表,聽取代表呼聲建議,推動當地政府十大實事工程的落實。他點子多,重實干,幫助聯系村興建了村內道路、文化禮堂等一批民生項目,使聯系村的村風村貌煥然一新。他兩袖清風、一心為公,在他負責的基礎設施工程中,千方百計節省開支,在自身疾病治療上,卻擔心浪費公共資源,總是盡可能地減少檢查項目。他的先進事跡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的批示肯定。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