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蘇德礦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蘇德礦同志在教育一線默默耕耘30余年,甘為人梯,勇於創新,樂於奉獻,努力踐行一名共產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他愛崗敬業,潛心教學,總結出形象教學法、探索發現式教學法、先練后講教學法和團隊合作學習法等獨具特色的教學方法,把生澀難懂的《微積分》課程變得妙趣橫生。為解答好學生學習中遇到的疑問,他在課外開辟“微博課堂”,不顧自己的眼睛患有超高度近視,每天長時間盯著手機屏幕進行微博答疑。三年多來他發布或轉發的微博有24507條,微博粉絲已超過50000人。他積極參加學生活動,把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傳遞給學生,是深受學生喜愛的好老師。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