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楊傳杰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楊傳杰同志的人生就像一個圓,從農村到城市,再從城市到農村,拋棄省城安逸的生活,4次進駐3個偏遠貧困村當一名“村官”,一干就是10年。2004年第1次下派到岳西縣木沖村,消化村級債務430多萬元,建立支部+協會的發展模式,帶動村民人均增收近千元,村集體經濟收入達50多萬元。2010年第2次下派到渦陽縣小辛村,選派結束時467戶村民集體摁下紅手印向省委挽留他,楊傳杰克服困難又干了一屆,引進3家企業落戶小辛村,解決300多名村民就近就業問題,實現組組通水泥路,旱能澆、澇能排。2014年第4次下派到太湖縣九龍村,帶領群眾發展產業、異地搬遷,興修水泥路9.8公裡,實現76戶貧困戶275人脫貧,村集體經濟收入由過去的零增加到增加10萬多元。2016年,根據中組部安排,他分別在蘭考、遵義和蘭州舉辦的中央和國家機關選派第一書記示范培訓班上交流抓黨建促脫貧攻堅的做法,作為全國選派第一書記代表在全國“抓黨建促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發言。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