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李祥斌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李祥斌同志在公交一線崗位上默默奉獻23年,從一名普通的公交車駕駛員,逐步成長為合肥市和安徽省“最美交通人”、“中國好人”、全國勞動模范、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

手握方向盤,腳踏剎車板,當日子像流水一樣劃過,李祥斌的雙手,在圓圓的方向盤上,就這樣盤盤轉轉了18年。寒來暑往、披星戴月,他從不懈怠。2013年,合肥公交集團改建服務熱線,使用客服號碼96166,命名為“李祥斌熱線”,並將李祥斌調任熱線主管。角色轉換了,工作內容不同了,但是,李祥斌全心全意為民服務的故事並沒有改寫,熱忱、勤勞、朴實、敬業,依然是他最閃亮的標簽。無論在哪個崗位工作,他都無怨無悔、任勞任怨,用真情服務乘客、服務企業。他用細小的舉動、真誠的關愛,贏得了眾多乘客的贊譽和信賴。他把公交服務做到了極致,突出的示范效應讓榜樣的力量成為全體員工的精神楷模。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