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陳清鬆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好班長,事事處處敢擔當。任務面前他敢喊:大家盡顯身手,如果干出錯或“啃”不動,我擔責!為扶貧攻堅,他爭取項目一年比一年多,興隆一天一個樣,僅2015年就超5億元。為加強基層組織建設,他敢較真、敢碰釘,硬將軟弱渙散村進行大換血、大整頓,同時創新服務載體,使“村民集中訴求會議制度”獲第五屆“中國地方政府創新獎”提名獎。好公仆,時時處處謀民事。陳清鬆把發展謀在心上,拿在手上。五年來,發展茶場6萬畝,茶葉加工企業25家。引進鄉村旅游企業、鄉村賓館23家,打造的四個園區引進企業28家。 2015年,鎮財政收入1038萬元,農民人均純收入10575元,貧困人口從6400人減少到1780人。群眾幸福指數日益提升。為感公仆情,自編自演花燈劇《十謝共產黨》,受到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台等關注。好書記,時時刻刻聚人心。當書記6年,能記下全鎮120名干部的手機短號。提拔或交流調出的干部,都舍不得換短號,原因是他們心裡裝著這位好兄長。為查雪災災情,曾獨自一人徒步進山摔成重傷。他關心干部成長,任期內有8名干部提拔使用,無一名干部違紀違法。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