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李瑞英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李瑞英腳踏實地堅守平凡崗位,心系群眾做出不平凡業績,贏得了群眾的贊譽、受到了組織的肯定。

立足本職抓黨建,帶好隊伍促發展。作為一名少數民族黨員干部,她刻苦學習黨的農村工作路線方針政策,積極向藏族、傈僳族等黨員群眾宣傳,開展“三建三帶三創”黨建活動,培養出50多名農村“三帶”型黨員。

培育產業抓經濟,引領脫貧奔小康。她樹立黨組織就是要幫助群眾脫貧致富的理念,主動找項目、籌資金,建設基礎設施,積極帶頭學、實地教,向群眾傳授藥材、養蜂種養殖技術,發展農業產業,是群眾信賴的“土專家”和好書記。在她帶領下,全村經濟總收入實現1047萬元,農民人均純收入5368元,幫助群眾走上脫貧致富之路。

走村串戶抓聯系,感恩群眾辦實事。組織曾經找李瑞英談話,調她到縣城任職,她堅定地說,還是讓我留在村裡吧,我是農民的女兒,要力所能及為群眾做事來報答他們、感恩他們。她經常到各村民小組、農戶、貧困牧民家中交心談心,收集民情,真情實意地幫助群眾解決困難和問題。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