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尤明剛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尤明剛同志始終把“講黨性、重品行、做表率”作為標杆來衡量自己的工作和處事,在實踐工作中做到多學、多問、多思,不斷提高自身的理論素養和政策水平。他理想信念堅定,對黨絕對忠誠。他結合實際,把支部、黨小組建到分公司、經營實體,把優秀黨員派到基層發揮作用。集團黨委從成立之初4個黨支部42名黨員,發展為8個黨支部75名黨員。公司高層管理人員90%以上都是黨員。公司與堆龍德慶區羊達鄉通噶村等1個鄉10個村建立了村企聯建、黨員共建關系。2015年底投資3億元用於景區建設,完成了“一點三翼三關口”戰略布局。2015年資產總額10.68億元,銷售總額3.35億元,利潤總額0.49億元,納稅金額0.11億元,淨資產總額3.68億元。集團員工從256人增加到510多人,公司年均提供3000多個臨時就業機會。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