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趙勇健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趙勇健同志模范履行全面從嚴治黨第一責任人責任,確定了黨建工作優先研究、黨務工作者優先選配、黨建經費優先解決“三優先”原則,堅持“抓班子帶隊伍,抓基層強基礎,抓黨建促發展”基本思路,鎮巴縣黨建工作連續三年名列全市前茅,干部選拔任用測評連續三年獲全市第一,在全市綜合考核中取得了“三連優”的好成績。堅持黨建工作年年有主題,有特色,探索建立了基層黨建“三三六”工作新模式和“便民服務卡”制度,創新推行“三加二一評判”、“晒時間、比業績、爭當服務群眾好干部”、“雙學雙爭”等新機制,強化了黨員干部管理。比省市提前一年開展的“基層組織建設提升年”活動,筑牢了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推動了鎮巴城鄉建設、三鄉文化、民生事業大發展。堅持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在2014年鎮巴9.9特大洪災等危急關頭沖鋒在前,大災面前實現“零傷亡”。近年來,縣委被漢中市委授予“創先爭優先進縣委”榮譽稱號,全縣涌現出省市先進基層黨組織和個人78個,榮獲全國衛生縣城、園林縣城、計生優質服務先進縣等國家級榮譽9項,省級文明縣城、省級平安縣等省級榮譽30多項。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