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徐飛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徐飛同志2007年主持研發了“珠海警用百度”—“刑警超級情報系統”(簡稱SIS),實現了從“傳統偵查模式”向“信息化偵查模式”的根本轉變,掀起了一場在刑事情報領域的信息化革命。SIS系統功能強大、數據豐富、操作便捷深受全國刑警的歡迎。目前已經在全國所有地級市推廣應用,是國內數據量最大,使用程度最高,警察用戶最多,應用范圍最廣的刑偵情報系統,是廣東省在全國公安情報工作的知名品牌。僅在2012年的“清網行動”中,全國公安機關利用SIS的系統輔助抓獲“在逃人員”20000余人,受到全國民警的一致好評。為全國刑偵工作由傳統思路向信息化方向的變革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