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林明祥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林明祥醫術過硬,是粵東兒科臨床及教研的領軍人。一心扑在工作上,一直致力於兒科臨床及教研工作,承擔了大量兒科各專業疑難病及危重病的救治工作,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臨床經驗,尤其對兒科、新生兒危重症的救治以及疑難疾病、呼吸、哮喘疾病的診治有較高的造詣,先后在粵東地區率先開展了多項專科新技術、新項目,其兒科臨床技術水平得到了業界同行的廣泛認可。現任中山大學碩士生導師﹔中國醫師協會全國兒童危重分會委員,廣東省兒科學會委員、廣東省醫學會兒童危重分會委員、廣東省醫師協會兒科分會常委,中山大學臨床兼職副教授、廣東省醫療事故鑒定委員會專家庫成員。在首屆中山大學全省臨床教師技能大賽中,榮獲一等獎。林明祥始終堅持把病人當朋友,竭誠以待,盡力救治,以患兒康復作為最大的快樂。林明祥作為一名黨員,同時又是科室主任,林明祥處處以身作則,以活躍的思維、敏銳的視角以及忘我工作的感召力,帶領兒科全體成員緊緊圍繞“優美的環境讓患者舒心,精湛的技術讓患者放心,優質的服務讓患者稱心”的工作目標,努力提高業務水平、增強服務意識、改善醫患關系、打造科室品牌、擴大行業影響。現科室平均年門急診病人近10萬人次,年住院病人近6000人,年診治疑難病及危重病人近2000人,各種疑難危重病人搶救成功率95%以上。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