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當毛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無論在什麼崗位從事什麼工作,當毛都是干一行愛一行,兢兢業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作為鄉鎮黨委書記,當毛同志始終堅持“為政之道、務於多聞”,任職半年就走遍了全鎮的山山溝溝,掌握了第一手資料。在她的努力和帶動下,一系列民生保障、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久拖未決的惠民項目全部得到落實,鄉村公路建設、游牧民定居點建設等一批惠及群眾的項目迅速落地實施,群眾的生產生活條件逐年得到改善。

為適應新形勢下的黨建工作,當毛同志積極探索、勇於鑽研,制定了多項提升牧區基層黨建工作水平的措施。多方努力籌措和整合資金970萬元,一年內就實現了全鎮基層組織陣地建設全覆蓋的目標,堅持“抓兩頭促中間,抓后勁上水平”,帶頭承包后進村抓整改,組織發展對象和預備黨員集中上黨課,端正他們的入黨動機,積極引導樹立黨員意識,每月組織開展“黨員活動日”,有效增強了基層黨員的榮譽感和責任感。

作為妻子和母親,當毛同志全身心扑在工作上,丈夫在西寧工作,兩人長期兩地分居,一雙兒女正在上學,可她從來無暇顧及。高強度的工作使這位“女書記”積勞成疾患上了“腎積水潰爛”,不得不將右腎切除,可手術后不到一個月,她又出現在工作崗位上。在當毛同志的帶動下,優干寧鎮干部群眾緊緊凝聚在鎮黨委周圍,齊心協力、共謀發展,各項工作走在了全州前列。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