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丁茂生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強化學習帶隊伍。針對支部年輕黨員多的特點,以學習型黨支部創建為抓手,組織開展了“每周一講”活動,讓每個人都上講台,講授成才故事,傳授工作經驗,營造學習氛圍。截止2015年,所在支部15名黨員中有1人入選國家級領軍人才,4人被評為國家電網公司技術專家,3人被評為寧夏電力公司專家,先后獲省部級以上科技進步獎7項。

凝神聚力抓管理。為充分發揮黨員作用,把工作思路從“實干”轉向“管理”,創造性提出“政工對標”“黨支部對標”,深化“電網先鋒黨支部”創建,實施“黨員登高”計劃,使黨建軟任務變成了硬指標,營造了比、學、趕、幫、超氛圍,有力促進了工作。

創新思路強服務。組織編寫《寧夏電網新能源並網調度服務指南》,開辟網上綠色通道,明確新能源發電企業並網各環節工作內容及節點流程,實現了主要業務網上運轉、關鍵環節網上管控、重要信息網上查閱,縮短了新能源電站並網時間,節約了資金。打造“共產黨員服務隊”,實施網格化、差異化、親情化服務,實現了企業與客戶“零距離”,服務“零差錯”。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