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耿家盛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耿家盛入黨20多年來,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立足本職,恪盡職守,勤奮工作,積極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業績。

加強學習,堅定信念。他積極參加黨支部活動,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自覺提高政治素養,時刻把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擺在首位,堅決向黨中央看齊。

忠於企業,選擇堅守。在他所在的企業最困難時期,一些學校和沿海發達企業支付幾倍以上的工資聘請他,他忠於企業,選擇堅守,留在企業共渡難關。

勇於創新,業績顯著。他帶領“耿家盛技能大師工作室”成員,完成產品工藝編制和圖紙修改500余項,改進400余項零件生產工藝,年平均為公司節約創效100余萬元。他把多年積累的經驗傳授給年輕人,為企業培養了一批高技能人才。

精益求精,鑄就全能。他精益求精,潛心鑽研實踐,精通車、鏜、銑、刨、磨等機床,承擔技術攻關,多次獲得國家、省級表彰,是雲南省頂尖高技能人才。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