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周勇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周勇同志是新華社黨群戰線上的一位“老兵”。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和看齊意識強,認真鑽研黨建工作,忠實履行職責,思想敏銳,勇於進取,積極探索新形勢下黨的工作的新途徑新方法,為新華社機關黨的建設做出了突出貢獻。

一、講忠誠、作表率,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理想信念堅定,忠於黨的事業,堅持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努力做好“三個表率”。

二、講奉獻、求實效,著力推動全社性主題教育扎實開展。他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過程中,加班加點,無私奉獻,圓滿完成了中央規定的各項目標任務,獲得了社黨組和全社同志的好評。

三、講大局、勇擔當,緊密圍繞新華社宣傳報道主業履職盡責。他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著力推動“三項學習教育”、“創先爭優”等活動深入開展,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促進黨的建設與宣傳報道工作深度融合。

四、講創新、謀發展,不斷加強黨組織自身建設。他全面推進制度創新,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切實加強黨務干部隊伍建設,全面提高黨建工作科學化水平。

五、講黨性、重品行,從嚴從實貫徹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他細化分工,發揚民主,嚴以律己,始終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主體責任記在心裡、扛在肩上。

六、講團結、匯共識,凝聚起服務新華社改革發展的強大力量。他干一行、愛一行,堅持真抓實干,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工作學習生活的點點滴滴,努力做到潤物無聲,具有很強的親和力和影響力,是深受黨員職工喜歡、愛戴的優秀黨務干部的典型代表。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