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劉學釗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008年任水利部直屬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以來,始終把黨的事業和組織的重托擺在最高位置,團結帶領機關黨委一班人,勇於擔當負責,積極開拓創新,抓黨建帶隊伍促發展,抓重點破難點推亮點,認真組織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在推動落實從嚴治黨責任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深化理論武裝、嚴明紀律規矩、嚴肅黨內生活、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創新黨建體制機制等方面出實招求實效,選樹了一批立得住、叫得響的黨建工作品牌和示范典型案例。堅持圍繞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廣泛開展立足崗位作貢獻、發揮作用作表率活動,把黨建工作融入防汛抗旱防台風、保障農村飲水安全、重大水利工程建設等業務工作中,為水利改革發展提供了堅強保証。作為黨支部書記,理想信念堅定,對黨忠誠老實,要求自己嚴格,既當好“班長”又做好“兄長”,工作上高標准,思想上嚴要求,抓班子帶隊伍,抓學習強素質,抓廉潔樹正氣,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與大家一起苦一起干,在攻堅克難中敢擔當有作為,多名黨務骨干得到提拔重用。近年來,水利部機關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得到上級黨組織的充分肯定,走在了中央國家機關的前列,多次在中央有關會議上交流經驗,在2009年全國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作大會發言。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