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劉俊杰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堅持十多年如一日,從事任何工作,都始終堅守職業良知,講黨性、重品行、守紀律,勤勉務實,愛崗敬業。在檢察崗位工作以來,恪盡職守,勤奮工作,為檢清廉,默默奉獻,多項工作位居省、市前列。先后偵破了秦安縣信用聯社原領導班子成員貪污等一批大案要案。自己主編了12萬字的《秦安縣檢察志(1998∼2007)》,撰寫的20多篇調研文章、200多件新聞稿件被《2010年全省檢察理論研究年會論文集》、《天水學刊》、《檢察日報》、《甘肅法制報》、《天水日報》和檢察系統內部刊物採用。2014年被確診為肺癌晚期,在與病魔抗爭中仍堅持工作。2014年底被最高人民檢察院記個人一等功,並號召全國檢察機關和全體檢察人員向劉俊杰同志學習。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