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肉孜麥麥提·巴克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時刻保持堅定的政治立場,旗幟鮮明地反對民族分裂主義和非法宗教活動。熱愛學習,漢語水平從“無知”提高到八級,自主編寫了《少數民族員工採油實際操作拼音教材》,為少數民族員工學習實用技術提供堅強理論支撐。注重發揮傳幫帶作用,所帶20多名徒弟中1人獲集團公司技能競賽銅牌、15人獲新疆油田公司職業技能大賽獎項,幫助150余名員工順利通過考核晉級。善於創新,首創的電動機防盜螺絲、大罐浮標改造等技術在油田生產現場得到了應用,曲柄叉頭膨脹器通過專利審核,完成《抽油機曲柄叉頭膨脹器的研究》等多項成果,撰寫的多篇論文在《中國設備工程》《新疆石油科技》等雜志公開發表。倡導“像紅柳一樣抱團成長”的班組理念,推行“標准井”工作量折算法,實行“六化”管理,班組設備的完好率、運行時率達到98%以上。創辦了紅柳石油網,收納石油文章4000余篇,專業資料200余篇,成果300余篇,石油名詞解釋上萬條,注冊用戶13000余人,訪問量超40多萬人次。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