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奚美蕉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奚美蕉同志2008年起任紹興証券營業部黨支部負責人,長期從事黨務工作,黨務實踐經驗豐富,理想信念堅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各項方針、政策和上級黨組織決議,緊緊圍繞公司目標展開黨建工作,夯實黨建基礎,支部黨員從2008年3人發展到8人,並發展多名入黨積極分子,營業部職工中黨員佔比從2008年的15.8%上升到33.3%,在營業部中形成了黨員模范帶頭、先進青年爭相入黨、員工個個要求進步的良好局面。

認真履行“一崗雙責”。奚美蕉同志立足本職,踏實肯干,抓管理、強服務、謀發展,發揮黨支部先進堡壘作用,營業部市場佔有率和經營業績穩居前茅,實現“每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的目標。2015年營業部總交易量7416.73億元,全市場佔有率12.2%,排名公司第二。

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帶頭人的先鋒模范作用。奚美蕉同志以部為家,以服務客戶為己任,在股指大幅波動期間,無微不至做好客戶安撫工作,沒有出現一起客戶針對營業部的投訴和過激行為。

創新黨建工作模式。該同志利用微信等新技術了解員工思想動態,竭盡全力幫助員工解決實際困難,在支部營造了講正氣、講奉獻的良好氛圍。在公司“中國銀河愛善基金”捐款活動中,營業部員工和核心客戶共捐款44.3萬元,在公司各營業部捐款中排名第一。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