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麗達·皮爾拜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998年因企業改制下崗,不向命運屈服,在組織和好心人的幫助下,從開一家小商店開始,白手起家,艱苦創業,注冊資金從當初的幾千元發展到現如今的幾十萬元,創立的公司獲得了30多項國家外觀設計專利,每年生產、銷售民族工藝品40多萬件,帶動當地百余名哈薩克族婦女勤勞致富。心存感恩,回報社會,堅持幫助各族困難群眾十余年如一日,借出的款項達60萬元,現有的300多張借條有很多已成為永遠的“白條”﹔長期資助和幫扶12名不同民族的孩子上學,孩子們都親切地稱她“麗達媽媽”。傳遞愛心,通過自身的精神感召將愛心發揚廣大,組織創立了“愛心媽媽”“愛心爸爸”基金會,先后資助60余名各族困難家庭孩子學習生活,使一個人的善舉升華為一群人的堅守。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