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蔣成華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蔣成華同志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盡職敬業,工作能力強,承擔中美投資協定談判和外資法律修訂等重大專項工作,表現優異,工作業績突出。

開疆拓土——中美投資協定談判工作的主要參與者。推進中美投資協定談判是黨中央、國務院的重大戰略決策,將產生不亞於加入世貿組織的重大影響。蔣成華同志是承擔此項工作具體處室的負責人,自2012年始,參加了從第7輪到目前第24輪的每一輪談判,開展了大量工作,確保談判的順利推進。

踐行法治——統一內外資法律法規改革任務的主要承擔者。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作出了“統一內外資法律法規,改革涉外投資審批體制”的重大部署。蔣成華同志所在處室具體承擔了這一重大深化改革任務。他充分發揮專長,以高度的責任感與出色的工作能力承擔了制定《外國投資法》的大量立法工作。

謀事要實——“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的身體力行者。自2002年加入商務部以來,蔣成華同志能夠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認真學習和貫徹落實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帶頭執行黨的決定,發揮先鋒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展示了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書寫著對黨的忠誠和對國家事業的擔當。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