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康文生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康文生同志從事黨務工作25年,始終對黨忠誠,帶頭踐行“三嚴三實”要求,建立學習教育機制,創新黨建工作,為新形勢下加強黨建工作提供了經驗和借鑒。

學習教育建機制,服務大局重實效。協助黨委建立了中心組聯學機制和“講學用”學習機制,提升了黨委中心組學以致用、破解難題的能力﹔持續改進教育培訓形式,每年一個主題,採取專題教學、情景教學、現場教學、討論交流方式,將灌輸教育、情感傳輸、悉心引導相融合,形成了獨具特色的黨員教育模式,收到了良好效果。

黨建工作重創新,激發基層新活力。將“四個表率”創建與黨建工作考核目標相互融合,量化考評指標,使軟指標變成了硬任務﹔組織基層黨組織提煉出各具特色的黨組織工作法,有效地激發了基層黨建活力。

甘於奉獻作表率,主動作為勇擔當。精心組織了教育實踐、“三嚴三實”等重大政治任務,經常加班加點,建立健全了20多個黨內制度,修訂了《黨支部工作手冊》,參與阿拉善通勤航空試點、呼倫貝爾通用航空服務領域試點以及京津冀民航協同發展等重點工作,每年起草、修改材料200多份,採寫發稿上百篇,推動了中心工作開展,用智慧和堅韌,詮釋了一個優秀的黨務工作者的實質。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