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王杰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王杰同志投身海外石油事業18年來,始終牢記“我為祖國獻石油”使命,面對資源國嚴峻形勢和惡劣環境,頑強拼搏,矢志奉獻。一是帶領中外員工首次實現了石油史上15天內上千萬噸級油田緊急關停,保全了超10億美元國有資產。千萬噸級油田短時間內平穩停產史無前例。2012年,在油田面臨強令停產的危急關頭,他星餐露宿、沖鋒在前、科學調度,帶領中外員工歷時15個晝夜,全面完成了千萬噸級油田平穩“停車”,最大限度保全了國有資產。二是創造了6晝夜成功復產千萬噸級油田的世界奇跡。2013年,他統籌協調、高效組織,歷時6晝夜,一次開井成功率達到80%,展現了中國精神、中國技術、中國速度,得到了國際社會高度贊譽。三是戰火中堅守,維系油田運營。多年來,他成功組織應對上千起安全、防恐事件,並保持了高危環境下HSSE“三零”目標。當戰火蔓延到油田時,他主動請纓,帶領23名黨員干部堅守一線,保証了主力油田在戰火中傲然挺立。四是技術報國,全力破解油田發展困境。他注重科技興企,綜合施策提升管理,全力推進開源節流、降本增效,破解穩產、上產和應對低油價難題,2015年實現利潤3.07億美元。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