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李金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李金同志擔任黨支部書記20年,始終堅持靠率先垂范帶出堅強有力支部班子、帶出過硬黨員隊伍、帶動職工群眾。作出“要求別人做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的庄嚴承諾。每逢節假日,總是讓其他干部休息,自己值班。母親病重,他一連3個月盯在施工現場,直到施工結束才趕回老家,老人已不久於人世。堅持真抓實干打造百裡鐵路線上的“安全堡壘”,圍繞提高線路設備質量深入開展黨員“創崗建區”活動,公開點評、嚴格考評黨員包建設備情況,帶動車間設備質量整體提升。堅持貼近黨員需求抓好組織生活制度落實,創新黨員微信群、微黨課等有效形式,增強了支部工作活力。堅持真情投入抓好群眾工作,幫助職工解決生產生活中的困難,連續20多天尋找因不適應艱苦環境擅自離崗的大學畢業生,幫助其成長為車間骨干,增強了車間職工的凝聚力。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