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蔡淑娟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面對三尺櫃台單調辛苦的崗位,蔡淑娟18年堅守一線,以黨員先鋒模范標准嚴格要求自己,以滿意創新的服務,奉獻無悔青春,在銀行一線普通“工匠”崗位上,以勤奮、創新、真誠、奉獻的勞動精神,創造財富,實現夢想,成為南通中行這個“全國文明單位”、乃至中國銀行30多萬員工的杰出代表。

她始終堅守“勞動者最光榮”的信念,以勤奮與刻苦練就為客戶提供熱情、規范、高效的服務的本領。使她成為同批櫃員中最早成為南通中行技能測試、技能比賽五項全能的人。

她在工作中注意觀察,敢於探索,善於創新,獨創“快樂服務法”,形成的一套對不同年齡、不同性格、不同層次客戶的服務做法和服務理念,在行內推廣,並逐漸成為展示全行服務形象的一張名片。

她始終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落實到每一天的工作和每項工作的具體細節之中,堅持“服務之美,由心綻放”,以真誠的笑臉,熱情的話語,周到的服務,細致的關懷,贏得了眾多客戶的由衷贊許。

2010年底,南通分行在開發區支行成立“蔡淑娟班組”,圍繞“打造專業用心團隊”,在蔡淑娟悉心指導下,班組先后涌現出了“全國金融服務能手”、“全國金融青年服務明星”等優秀人才。

當選為黨的十八大代表后,蔡淑娟還充分發揮基層黨代表的影響力,多次到系統內外多家單位宣講黨的十八大精神,並在更大范圍傳播優秀服務的理念和經驗。她還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和志願者服務,進一步樹立中行“擔當社會責任”的良好形象。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