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蔣艷明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該同志任黨委書記以來,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以嚴實標准抓班子帶部隊謀發展,部隊3次被表彰為軍區全面建設先進單位,部隊黨委2次被表彰為軍區先進黨委。他緊跟黨的創新理論邊學邊思考,先后發表120多篇理論文章,2篇論文被評為全軍優秀論文,部隊連續7年被《軍事通信學術》雜志評為學術研究先進單位。他帶頭上線路、進機房、入考場、搞演練,探索創新值勤訓練模式辦法12項,團結帶領官兵圓滿完成衛星發射、演習演練、應急救援等1000余次重大通信保障任務。他嚴格落實管黨治黨責任,對律己不嚴、作風不實、工作不力的9名營連主官作出調整處理,與6名民主測評較差的黨員進行誡勉談話。他始終做愛兵為兵的貼心人,每年蹲在基層都在90天以上,協調地方解決8名官兵家庭涉法涉訴問題、40余名干部轉業安置和130余名官兵子女入學難題。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