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沈建華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該同志從事軍隊政治工作20多年來,先后擔任指導員、教導員、組織科長、分部政治部副主任和兩個團單位政治委員,牽頭籌劃完成了全軍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試點、南京軍區小散遠直單位黨支部書記集訓、聯勤部隊醫院科室達標試點等10余項重大任務。始終把維護核心看齊追隨作為黨委書記的第一要務,把服務打贏純正行風作為黨委工作的第一考量,把貫徹落實民主集中制作為開展工作的第一陣地,團結帶領醫護人員完成各項保障任務。醫院衛勤保障實戰化能力經受住了“跨越—2015·確山A”實兵對抗演習、“4·2”滬蓉高速批量傷員救治等急難險重任務的考驗,醫院每年服務官兵和群眾70萬人次,滿意率始終保持在99%以上。探索建立計劃、招標、存儲、付款“四權分離”、敏感事項“十全”辦事公開等運行機制,醫院在總部“兩項普查”、解放軍審計署專項審計中受到好評,抓行業風氣建設的做法在全軍轉發。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