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王巍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該同志在團、師、軍三級政治機關從事黨務工作12年,政治敏銳,素質全面,作風過硬,連續11年全程參與組織歷次黨內重大教育活動,牽頭撰寫200余份近百萬字材料,11份經驗被全軍和原總后勤部轉發。他注重創造性抓黨建,探索推進黨報網評、黨員講堂、黨史文化、黨建傳媒、黨委軍事訓練第一班“五位一體”基層黨建路子,總結了“三個統一”民主評議黨員、運用“三分法”抓好黨內教育等新鮮經驗,起草的10余篇咨詢報告,受到軍委后勤保障部和部隊肯定。他注重抓典型培塑,選樹宣揚了“全國巾幗文明崗”“全國三八紅旗集體”基地通信站長話連,一等功臣王祖文,全軍優秀士官人才一等獎邱友振等96個具有時代特征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他為人朴實、堅持原則、用權謹慎,在本職崗位上矢志不悔、默默奉獻,演繹出了一名平凡而優秀的黨務工作者的精彩人生。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