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張增朴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該同志緊緊圍繞培養高素質聯合作戰指揮人才,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狠抓高中級干部學員思想塑造、能力提升、作風養成。畢業的300余名高級干部學員中,有136人走上軍以上領導崗位。他努力當好軍中黨校“輔導員”,總結出學校、學員、社會資源相結合的“三位一體”教育路子,組織學員參加高層研討、高端論壇,到井岡山、延安等革命老區尋根淨魂,讓學員中的“老邊防”“老高原”“老典型”講黨課。他努力當好將校軍官“班主任”,全程跟班聽課1100余次,創新開展“結對子”“多幫一”活動,安排學員60多人次備課登台、200余人次與外軍學員交流互動、120余名擔任清華大學國防生部隊導師,學員隊有80余項成果獲獎。他努力當好管黨治黨“責任人”,通過嚴黨內教育、嚴組織生活、嚴黨紀黨規,讓高中級干部自覺做普通學員、普通黨員、普通一兵,對全軍作風建設產生了輻射影響作用。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