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胡廣軍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入伍以來,胡廣軍同志自覺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自己,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落實上級指示要求,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繼承和發揚“老西藏”精神,爭做“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始終在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樹立戰斗力標准,堅持日有訓練講評、周有體能考核、月有實彈射擊,持續提升軍事訓練實戰化水平。堅持穩字當頭、謀勢造勢、主動控局,總結出邊境反蠶食斗爭“十法”、未劃定邊界巡邏執勤“六法”等經驗做法。近年以來,該同志累計組織參與巡邏700余次,處置突發情況50余次,有效捍衛了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了邊境地區的和平與安寧。2014年12月,原四總部聯合轉發了該部“踐行強軍目標、建設過硬單位”事跡經驗,部隊被原成都軍區表彰為“踐行強軍目標標兵基層單位”﹔2015年,該部踐行強軍目標典型事跡在全軍進行宣傳。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