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李正升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李正升同志對黨忠誠、愛軍精武,甘於平淡、無私奉獻,在通信裝備維修崗位上做出重要貢獻,被譽為“戰場神經的修理師”。他當兵30年,修裝30載。30年裡,他記錄學習筆記40余萬字,培養80余名維修技術尖子,先后歷經5次通信裝備列裝換代,解決20余項技術難題,參與編寫各類裝備應用手冊10余冊,升級改造通信裝備100余台(套)。1988年,他參與研發的某型模擬器、教練箱,分別獲得原總參謀部“科技進步二等獎”、全軍“科技進步三等獎”﹔2000年,參與研發的某型通信器材申報專利。曾參加“5.12”“4.20”抗震救災以及跨區機動演習、維護中緬邊境邊防空防安全軍事應對行動等50余次大項任務的裝備維修保障工作,為圓滿完成各類重大通信保障任務做出重要貢獻。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