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中組部舉辦全國“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基層黨務骨干培訓示范班

仲組軒

2016年05月05日09:18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中組部舉辦全國“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基層黨務骨干培訓示范班

  4月25日至29日,中央組織部在北京連續舉辦兩期全國“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基層黨務骨干培訓示范班,460名來自全國各地各領域的基層黨組織書記參加了培訓。

  示范班主要任務是學習貫徹中央關於在全體黨員中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精神,幫助基層黨組織書記掌握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基本方法和措施要求,同時為各地各部門切實抓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培訓基層黨務骨干提供示范。

  示范班圍繞培訓主題,就如何理解“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把握目標任務、掌握方法措施、抓好責任落實進行了專題輔導,就學習黨章黨規、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黨員組織關系管理與黨費收繳管理等開設了專題講座。同時,組織分組討論,讓學員交流各自領域黨組織如何開展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打算和措施,相互啟發,相互借鑒。

  參加培訓的學員表示,這兩期示范班舉辦及時、主題突出、內容聚焦,時間雖短但含金量高,對基層黨組織書記抓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乃至黨員經常性教育,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

  中組部有關局級單位負責同志到示范班講話、作專題輔導。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組織部、有關部門(系統)組織人事部門同志跟班觀摩培訓。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秦華、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