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河南方城355萬元獎勵百余優秀黨支部

李錚通訊員李超峰

2016年02月16日09:48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方城355萬元獎勵百余優秀黨支部

2月15日,在方城縣三級干部會議上,拐河鎮新庄嶺村黨支部等“十佳”先進村(社區)黨支部分別獲得5萬元縣財政獎勵,另外,“十佳”先進村(社區)黨支部書記和100個“強基之星”先進村(社區)黨支部分別獲得了5000元和3萬元的獎勵。獎勵資金共計355萬元。

為踐行先進基層黨組織和優秀共產黨員的基本要求,發揮推動發展、服務群眾、凝聚人心、促進和諧的作用,方城縣強力推進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不斷加大對村支部書記的關愛獎勵力度,建立健全村干部工作報酬績效考評機制,解決村干部后顧之憂。

“要在廣大基層黨組織中營造學習先進、爭當先進、趕超先進的濃厚氛圍,推動基層黨組織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方城縣委書記褚清黎說。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趙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