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全國黨建雲平台”微信公號正式上線

2015年07月01日15:5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7月1日電 7月1日,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4周年之際,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推出的“全國黨建雲平台”微信公眾平台正式上線。微信用戶隻需搜索微信公眾號yuncpc(或直接手機掃一掃文末二維碼)即可關注。

全國黨建雲平台是通過運用互聯網和移動新媒體等技術手段實現黨建宣傳的數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為基層各級黨組織在網上搭建黨建信息宣傳平台、典型經驗展示窗口、基層黨組織服務平台,從而更好地推動基層黨建工作的創新發展。截至2015年7月1日,已有1314家各級各類黨組織入駐全國黨建雲平台PC端,今日,隨著微信同名賬號“全國黨建雲平台”正式上線,全國黨建雲平台將進一步加快建設步伐,形成網上黨建集聚宣傳第一方陣。

“全國黨建雲平台”微信公眾平台將利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終端的優勢,力爭把平台建成傳播黨的知識、交流黨建信息、推進黨務公開、提供黨員服務的網絡交互平台。平台除發布最新黨建資訊外,還將提供一系列的服務性功能,包括專題學習、在線測試、資料查詢、優秀平台展示等功能。今后,全國黨建雲平台用戶以及廣大網友如有基層黨建、黨務工作及其他相關問題,還可以通過平台即時與工作人員進行交流互動。


掃一掃,掌握黨建最新資訊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趙娟、秦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