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關於開展“三嚴三實”優秀黨課教案征集宣傳活動的啟事

2015年06月18日08:0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在全黨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中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是黨中央作出的具有全局意義的重要部署。當前“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正有序開展,領導干部帶頭講黨課,作為第一個“關鍵動作”對專題教育能否取得成效具有風向標意義。為配合專題教育,展示各級黨組織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的理論實踐成果,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帶頭踐行“三嚴三實”,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組織人事報社、組織人事報社、黨建文匯雜志社、遼寧共產黨員雜志社、北京支部生活雜志社、新湘評論雜志社、四川黨的建設雜志社聯合舉辦 “三嚴三實”優秀黨課教案征集宣傳活動。

一、征集要求

參評黨課教案既可以是對“三嚴三實”的重大意義和豐富內涵的深刻理解,也可以是踐行“三嚴三實”的具體做法,以及“嚴”與“實”的典型案例的分析評議等等。形式可以是體會文章、教案提綱、數字圖表等等。每篇教案文字在4000字左右。征稿時間為2015年6月18日—12月31日。

二、刊登及評獎

征稿期間,主辦單位將陸續擇優刊登參評黨課教案。征稿結束后,主辦單位將邀請中央有關部門領導、黨建專家和單位負責人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選,產生“百優”專題黨課教案,並從“百優”中評選出“十佳” 專題黨課教案。屆時召開頒獎座談會,頒發獎品和証書。

三、投稿方式

投稿採用電子郵件方式。來稿務必請注明作者的姓名、單位、職務、郵編、地址和聯系電話。

收稿郵箱:2238273173@qq.com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