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江蘇海州:“三個著手”激發黨員干部干事活力

2015年05月25日16:5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近日,江蘇省連雲港市海州區寧海街道採取三項措施,激發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活力,推動寧海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

一是從思想教育方面著手,弘揚正能量。黨工委按照區委要求,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整改落實工作,制定2015年度中心組學習計劃、在職黨員干部教育培訓計劃,促使全體黨員干部人人爭做踐行群眾路線的表率﹔同時,積極參加徒步比賽、廣場舞比賽等各類文體活動,進一步激發黨員干部的各種潛能和活力,提高凝聚力。

二是從干部管理方面著手,有為才有位。黨工委加大在職黨員干部考核,強化競爭意識,實行末位約談制,要求領導班子成員、中層領導干部要在工作中起帶頭作用,做到既要管事也要管人,“一崗雙責”做好各項工作。分管(所在)部門工作在年度績效考核中排名末位的,黨工委將進行約談,根據實際工作需要及時調整崗位。

三是從反腐體制方面著手,構筑思想防線。完善各項制度,強化對權力運行的制約和監瞽。加強對村級資產管理、財政專項資金審批管理、小額工程項目實施管理等方面的監督檢查。同時,加強對各項工作紀律的巡查,從轉作風提效能入手,從各類違規違紀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訓,防微杜漸,把各種風險消滅在萌芽狀態。

(江蘇省連雲港市海州區黨建雲平台供稿 顏廷青)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高巍、秦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