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陝西安康漢濱:三舉措強化黨建信息宣傳工作

2015年04月24日15: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近日,安康市漢濱區委組織部專門出台黨建信息調研工作考核辦法,從信息採寫、稿件質量和獎勵機制三個層面強化黨建信息宣傳工作。

夯實任務,全員參與。部機關從領導到一般干部人人有任務,個個有責任。機關全體干部在做好本股室業務工作的同時,自覺按照工作任務抓好落實,定期進行總結提煉,深入調查研究,及時形成業務工作新聞消息、經驗信息、階段性綜述及難點熱點問題調研文章,在部內形成“全員重調研,人人寫信息”的工作氛圍。

培訓幫帶,提升質量。為提高信息員的綜合素質和寫作能力,區委組織部定期或不定期的組織部機關干部對調研文章的撰寫和黨建信息的挖掘、採集、寫作、提煉等方法技巧進行培訓和相互交流探討,通過“一幫一”或“多幫一”等幫帶辦法,著力提高機關干部的整體文字寫作水平。同時,完善信息調研課題選擇和信息報送機制,實行“選題自報、統一把關、重點突破,成稿由股室負責人把關、分管部長審簽、對口報送”的黨建信息和調研文章形成報送制,確保上報信息的質量。

強化考核,重獎激勵。出台了《關於2015年黨建信息調研工作考核辦法》,完善每季度進行一次基層黨組織信息報送情況通報制,實行年度工作綜合考評機制,將此項工作與股室及干部評先評優和年終考核相挂鉤。同時,明確鼓勵激勵措施,實行完成任務獎勵制。(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委黨建雲平台供稿 傅靜 劉麗娜)

20150423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