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稷山紀委“日記周報月總結”轉作風樹形象

2015年04月05日09:17   來源:山西日報

原標題:稷山紀委“日記周報月總結”轉作風樹形象

  今年以來,稷山縣紀委立足提升自身素質,以開展學習討論落實活動為契機,實行 “日記周報月總結”制度,並不定期進行抽查,狠抓機關作風建設,著力強化工作效能,樹立紀檢監察干部良好形象。

  一是工作安排日清單。每天填寫工作日志,詳細記錄每日工作開展具體情況。上班實行人員簽到制,臨時外出要進行登記,相關負責人除了考勤外,還要下達工作任務、互遞工作信息,使每個人都知道該做些什麼,還有哪些困難需要協調解決。二是工作任務周報告。每周五將各室本周工作任務完成情況以及下周的工作安排,結合當前的工作重點,以書面形式上報辦公室統一整理並印發,且在單位內部形成相互監督機制。三是工作落實月總結。要求各科室於每月末對本月工作完成情況進行總結,由辦公室進行匯總,對本月工作成效、存在問題以及下月工作重點進行明確,同時認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並編印《紀檢監察月報》,為領導決策提供參考和依據。

  為確保“日記周報月總結”活動落到實處,縣紀委組織專門人員,對工作任務完成情況不定期進行監督檢查,確保各項工作任務按時完成。截至目前,共收回日清單398份,周報告66份,月總結15份,開展不定期抽查5次。(楊麗紅 張旭康)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整改落實建章立制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