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落實“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強黨建促發展”專題報道活動啟事

2015年03月30日10:2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提出“四個全面”的重要戰略思想和戰略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關鍵在黨,全面從嚴治黨是實現“四個全面”的根本保証。習近平總書記明確指出,各級各部門黨委(黨組)必須樹立正確政績觀,把抓好黨建作為最大的政績。堅持黨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謀劃、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把每條戰線、每個領域、每個環節的黨建工作抓具體、抓深入,堅決防止“一手硬、一手軟”。

為貫徹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做好黨建工作網上宣傳工作,集中報道各地在嚴格黨內政治生活、干部選拔任用、黨員干部教育管理、“四風”整治、基層組織建設、創建服務型黨組織、密切黨群關系等方面的經驗和成果。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全國黨建雲平台聯合開展“強黨建促發展”專題報道活動。

一、活動方式

1、主題採訪:以“強黨建促發展”為主線,深入報道各地在全面從嚴治黨方方面面的有效舉措,突出創新做法的實際成效。網下組稿活動主要依靠全國黨建雲平台管理員隊伍或各地組織部門新聞辦,對於地級市或者較大縣(區)級單位的採訪,根據地方實際提前確定主題,向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提出申請。

2、專題報道:組稿完成后,制作網上專題,依托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頻道、全國黨建雲平台一千多家單位、黨建聯盟彈出窗口以及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微博、微信(黨員學習微平台)對專題進行突出推薦。

二、活動內容

一、獨家專訪(自行選擇是否參加)

領導專訪(訪談)。專訪以視頻訪談或圖文訪談方式進行。市縣委書記或組織部長結合當地實際,談對“強黨建促發展”的認識和理解,介紹工作情況和實際成效等。

二、專題頁面制作:

1、市縣委書記或組織部長結合當地實際,談對“強黨建促發展”的認識和理解,介紹工作開展和實際成效的署名文章。

2、綜述稿件。主要介紹當地在“強黨建促發展”方面的經驗做法,重點是如何堅持“黨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謀劃、一起部署、一起考核”,黨建工作如何“抓具體、抓深入”。

3、圖片報道。15幅,配文字說明。通過豐富翔實的圖片,反映各地“強黨建促發展”的工作開展、具體成效以及制度成果等。

4、專題稿件。15篇至20篇。包括領導署名文章、具體措施、做法、個人感悟、心得體會,以及媒體報道文章等。

三、活動時間

本次大型主題宣傳活動自2015年4月1日起。歡迎各地報名參加,以地級市或縣區為單位報名,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雲平台單位優先。

四、報名方式

報名請將所有材料連同單位名稱、聯系人姓名、聯系電話和手機等信息,發送至郵箱:718720962@qq.com,咨詢電話010-65368361,聯系人:高巍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高巍、秦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