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網友熱議:紀念鄧小平就要跑好改革“接力賽”

2014年08月22日09:4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8月22日電 今年是“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誕辰110周年,中共中央20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紀念座談會,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網友也在網上表達了對這位老人的深情緬懷。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七一社區網友認為,改革隻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今天我們紀念鄧小平就應當傳承偉人的精神,推進深化改革新征程。

網友“南村子”認為,我們通過各類形式的紀念活動,重現偉人生平、追尋先賢心跡,絕不僅僅是為了紀念,而是在感悟鄧小平同志的偉大。偉人已去,事業長存﹔繼往開來,再創偉業。網友“高山_流雲”表示,改革開放給中國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也印証了當初小平同志的遠見卓識和非凡膽魄。紀念小平同志,讓我們在緬懷偉人的同時,也從中汲取更多力量和智慧,凝聚起更多共識。

在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推出的獻花留言欄目中,網友紛紛用一句話、一朵鮮花來表達對這位世紀老人的緬懷之情:“沒有老人家的智慧和努力,就沒有今天繁榮富強的中國。”“一代偉人,開創百年偉業!全民敬仰!”“沒有小平同志就沒有今天的社會經濟的發展,也沒有今天的我們。”“懷念偉人的豐功偉績,更好地做好今天的工作。”“鄧小平是我們現在美好、幸福生活開創的領路人、指導者,留給我們的不只是生活上的變化,也是我們現在自立、自強、自信的信心來源。會永遠銘記於心,會繼續您的腳步,走下去。”……

習近平在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座談會上的強調,今天,歷史的接力棒傳到了我們手裡,責任重於泰山。網友“冀劉立峰”撰文寫道,今天我們紀念鄧小平,不僅是要緬懷他的豐功偉績,更要牢記他的諄諄教誨,學習他的智慧閃光,傳承他的實事求是,銘記他的堅韌頑強,弘揚他的大公無私,踐行他的責任擔當。網友“胡軍”也表示,改革是一場接力賽,更像一場馬拉鬆。紀念鄧小平同志,就是要更好地接過歷史的“接力棒”,傳承偉人的精神和品格,義無反顧把改革開放不斷向前推進。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趙娟、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