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酈錫梅:踐行群眾路線永無止盡

2014年06月27日13:5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6月27日電 (記者王金雪)今天,鎮江市京口區委常委、組織部長酈錫梅、京口區四牌樓街道江一社區書記張鳳霞做客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向網友介紹京口區正在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酈錫梅表示,下一步,京口區將緊緊圍繞“為民務實清廉”的主題和“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著力抓好四個方面:

一是聚焦改進作風。全面貫徹“三嚴三實”要求,引導全區廣大黨員干部以整風精神拿起批評和自我批評這個有力武器,找准找實“四風”方面的問題,拋開面子、動真碰硬,開展積極健康的思想斗爭,讓每個黨員都能紅紅臉、出出汗。

二是突出問題導向。始終堅持以問題為中心,抓住主要矛盾,對解決條件具備的問題盡快整改﹔對暫時有困難的問題要積極爭取協調,全力解決到位﹔對長期遺留的問題,要組織力量認真研究,盡快拿出有效的解決辦法。

三是堅持群眾滿意。更加積極主動地關注民生,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切身利益和聯系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問題,把改進作風的要求落實到基層,讓群眾滿意。

四是建立長效機制。努力把活動中積極的探索系統化、有效的措施制度化,努力形成一批實踐成果和制度成果,進一步密切黨群干群關系,形成干群同心、凝心聚力的生動局面。

總之踐行群眾路線永無止盡,沒有最好,隻有更好。今后,我們將以“焦裕祿精神”為標杆,持之以恆改進作風、提升形象,更大力度改善民生,促進和諧。

點擊進入查看訪談實錄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王金雪、秦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