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畢世祥:新時代焦裕祿式好干部

2014年04月03日11:02   來源:四川新聞網

原標題:畢世祥:新時代焦裕祿式好干部

  近日,四川日報陸續報道“實踐黨的群眾路線優秀黨員領導干部”畢世祥同志的先進事跡后,引發社會各界強烈反響,人們都為失去這樣一位好干部而痛心。(四川日報,3月20日)

  在群眾眼裡,他是“穿著很普通,人也很和氣,沒有一點官架子”的好領導﹔在干部眼裡,他是“用自己的生命升華了黨性和信仰,把畢生精力都獻給了黨和人民,把善的種子播撒在康巴大地,把愛的光芒輝映給基層群眾”的好干部﹔在網友眼裡,他是“務實、忘我、大愛、守望”超凡脫俗境界的蘭輝式好干部。

  他信念堅定、忠誠愛國的崇高品質,堅韌奮進、求實重行的敬業精神,公而忘私、真情為民的公仆情懷,一身正氣、兩袖清風的高尚情操,正是焦裕祿精神在新時代的傳承和發揚。他將焦裕祿精神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躬身踐行,在黨員干部中樹立起了又一豐碑,扛起了焦裕祿式干部的精神旗幟。

  在黨的第二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畢世祥身上的崇高品質、敬業精神、公仆情懷和高尚情操,值得全黨的黨員干部學習。像畢世祥一樣走出辦公大樓,走出機關大院,深入基層,走村入戶,傾聽群眾心聲,關心百姓疾苦,奉獻社會,奉獻基層,造福群眾,增進黨群、干群關系,做一名群眾愛戴的好干部﹔像他一樣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始終堅守共產黨人的精神追求,保持對黨和人民忠誠的政治品質,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做一名對組織負責,對人民群眾負責的優秀黨員。(四川新聞網太陽鳥時評)

  (原標題:畢世祥:新時代焦裕祿式好干部)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畢世祥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