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學習畢世祥 做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優秀黨員干部

2014年04月03日10:53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學習畢世祥 做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優秀黨員干部

  12月16日上午9時50分,甘孜州委常委、宣傳部長畢世祥等3人從康定前往新龍縣開展群眾路線工作,在翻越國道318線康定縣境內海拔4412米的高爾寺山時,因大雪道路結冰嚴重發生事故,畢世祥同志因公殉職。(2013年12月17日,四川在線)

  2010年“4·14”玉樹地震發生后,他第一時間抵達海拔4200多米的石渠縣真達鄉開展抗震救災,一年17次深入災區蹲點指導,被群眾稱贊為“拼命工作的好官”﹔在擔任州旅游局局長期間,實地考察,他走遍了甘孜州的山山水水,許多地方隻能以馬代步甚至徒步踏勘,他被干部群眾稱為“馬背上的局長”﹔在他的積極推動下,瀘定海螺溝、稻城亞丁等一批生態文化旅游景區逐步發展為國際知名景區,俄色茶、牦牛等一大批藏區特色農副產品打入國外市場……

  畢世祥同志,用實際行動踐行了黨的群眾路線,從他身上集中體現了新時期黨員干部“為民、務實、清廉”的崇高形象,是四川省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涌現出的優秀黨員干部代表。2014年3月12日,由省委組織部、省委宣傳部聯合組織的畢世祥同志先進事跡表彰會在成都舉行,並追授畢世祥同志“實踐黨的群眾路線優秀黨員領導干部”稱號。

  我們廣大黨員干部要把學習畢世祥同志先進事跡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切實做到照鏡子、正衣冠,以畢世祥同志為榜樣,切實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做一名全心全意為民服務的好公仆。李陽

  (原標題:學習畢世祥 做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優秀黨員干部)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