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干部的形象是干出來的

2014年04月03日10: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原標題:干部的形象是干出來的

  務實肯干,干出實效,是人民群眾對我們黨員干部的最高要求,又是最低要求。

  甘孜州委常委、宣傳部長畢世祥用生命向他深愛的土地和人民交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他責任重於生命,心中隨時都裝著對老百姓的牽挂。

  他敢打頭陣,勇於犧牲,哪裡有危情就出現在哪裡﹔他敢於擔當,大事難事親自挂帥,靠一雙鐵腳長期奔波在基層一線,摸實情,干實事﹔他事事出於公心,不貪功近利,穩扎穩打,善做有利千秋的事﹔他從不把自己當“官”當,俯身為民﹔他虛懷若谷,吸取群眾的智慧來改進工作,干好工作﹔他干事一抓到底,不做表面文章,不做“夾生飯”,不當“差不多”先生,作風“嚴細實”。

  畢世祥的一生,是實干的一身,嚴格的一生,高標准的一生。他一生自覺遵循“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的為官從政的准則,成為廣大黨員干部學習的楷模。

  時代需要許許多多畢世祥一樣的好干部。

  實現中國夢,致富奔小康,任重道遠。作為黨員干部,都要有畢世祥那樣的情操,那樣的實際行動,不斷錘煉黨性修養,在服務群眾的實踐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劉裕國)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畢世祥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