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鞠躬盡瘁的好公仆

2014年04月03日10:49   來源:經濟日報

原標題:鞠躬盡瘁的好公仆

  本報今日四版推出長篇通訊《永遠走在為民服務的路上》,報道四川省甘孜州原州委常委、宣傳部長畢世祥的先進事跡。

  畢世祥同志堅守藏區30多年,始終把黨的事業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雪域高原用生命譜寫了一曲對黨無限忠誠和為民務實清廉的人生壯歌。

  30多年來,畢世祥身在基層、腳踏實地,情系百姓、胸懷大局,把畢生精力全部獻給了黨和人民,獻給了民族團結和事業發展。他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豁得出去,無論面對日常工作的難題還是突如其來的災禍,這位康巴漢子都能挺身而出。他立場堅定、敢於擔當,信念堅定、對黨忠誠,始終把百姓冷暖挂在心上,自覺實踐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在聯系群眾、服務人民、造福百姓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他清正廉潔,恪盡職守,忘我工作,苦干實干,體現了共產黨人殫精竭慮、無私奉獻的公仆情懷,展示出黨員干部畢生奮斗、鞠躬盡瘁的崇高追求。

  當前,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正在深入開展,廣大黨員干部特別是基層領導干部,都應當把畢世祥同志作為一面鏡子、一把尺子、一個標杆,對照自己、衡量自己、鞭策並完善自己,大力弘揚愛國、為民、敬業、奉獻的精神,始終做到忠誠黨的事業、心系人民群眾,專心做好工作,大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扎實業績。(歐陽優)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畢世祥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