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一生在藏區基層激情燃燒

2014年04月03日10:48   來源:法制日報

原標題:一生在藏區基層激情燃燒

  圖為畢世祥(左一)看望“結對認親”親戚。(資料圖片)    

  植根於藏區,生長於藏區,康巴漢子畢世祥對這片土地愛得如此深沉。

  “把自己的愛和所學所長,毫無保留地奉獻給養育自己的黨和人民,洒向這片廣袤神奇的雪域高原。”畢世祥生前是這樣說的,也是這麼做的。他奉獻的還遠遠不止這些,是他的整個生命!

  他用永不停歇的腳步書寫著執著與忠誠,將15.3萬平方公裡的甘孜高原丈量完畢。他深入聯系點和結對認親戶的家中走訪,救濟苦難群眾上百人次,為困難群眾解決實際問題230件次。

  “接地氣才有靈氣。”這是畢世祥最常說的一句話。他最高興的事就是跟群眾面對面,無論在何種崗位,他都用自己的一言一行默默地踐行著群眾路線,用實際行動感染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畢世祥的一生,在藏區基層激情燃燒。他把畢生的精力獻給了黨和人民,獻給了民族團結和甘孜發展,獻給了他深愛的雪域高原。他用生命驗証了黨員干部“為民、務實、清廉”的標准,書寫出一位少數民族干部的大愛無疆。(朱寧寧)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畢世祥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