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田廣良:方向不能偏 路子不能錯 精氣神不能倒

2013年12月23日11:0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北京韓建集團黨委書記田廣良在人民網演播室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23日電 (喬業瓊)為使網友進一步客觀了解和認知廣大基層干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推出“走近這群人——與優秀基層干部談心”系列訪談活動,邀請不同行業的基層干部根據自身工作特點,通過網上訪談面對面的交流方式,直接和網民交流。今日,北京韓建集團黨委書記田廣良做客人民網,以“談信任、說苦樂”為主題進行訪談。

田廣良在訪談中說道,堅定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一直是推動韓村河集體經濟持續發展的一個關鍵所在。30多年來,韓村河始終堅持著事業發展到哪裡,基層黨組織就建到哪裡。我們積極創新黨建模式,把黨支部建立在工地上,建立在一線上去。

田廣良說,我們要求韓村河黨員嚴把六關,聽話關,認識關,知識關,發展觀,位置關和金錢關,嚴守田雄老書記制定的九條規矩。韓村河黨組織是全村經濟發展和新農村精神文明建設、生態文明建設的堅強戰斗堡壘,黨員一直起著引領的作用,黨員是韓村河發展以至於韓建集團發展的攻堅力量、骨干力量。

在基層工作中,田廣良說,我體會最深的就是干實事、干好事,方向不能偏,路子不能錯,精氣神不能倒。企業要發展,要帶領群眾去發展,就要把群眾裝在心裡,擺在明面上,擺在眼前,用真心與群眾交流,做群眾的貼心人,通過我們的實際行動,讓村民擁護黨、跟黨走。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致敬基層好干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