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俞復玲談工作熱情:居民的肯定讓所有辛苦都變得值得

2013年12月23日10:5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寧波市江東區百丈街道劃船社區黨委書記俞復玲在人民網演播室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23日電 (喬業瓊)為使網友進一步客觀了解和認知廣大基層干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推出“走近這群人——與優秀基層干部談心”系列訪談活動,邀請不同行業的基層干部根據自身工作特點,通過網上訪談面對面的交流方式,直接和網民交流。今日,寧波市江東區百丈街道劃船社區黨委書記俞復玲做客人民網,以“談信任、說苦樂”為主題進行訪談。

在處理社區很多問題時,可能被非議過,不信任過,甚至被排斥過,但俞復玲依然堅持在社區崗位。在訪談中,俞復玲是這麼說的,我哭過、累過,也怨過,但是居民的一句問候、一句肯定、一個笑臉,就會讓我忘記了所有的辛苦,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的。

俞復玲舉了三個例子,一件是老婆婆晚上睡不著覺的事,一件是盲人想去看大海的事,一件是老父親臨終前想見女兒的事。俞復玲說,在這些點點滴滴的工作當中,我感到了社區工作的魅力所在。社區就是點點滴滴的生活,通過我們的工作給居民帶來快樂,居民的笑容、幸福和滿足就是我們工作的支撐點,這激發了我們工作干勁和幫助居民的熱情。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致敬基層好干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