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田廣良:不給群眾辦實事 說再多的好話也是空話

2013年12月23日10:1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北京韓建集團黨委書記田廣良在人民網演播室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23日電 (喬業瓊)為使網友進一步客觀了解和認知廣大基層干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推出“走近這群人——與優秀基層干部談心”系列訪談活動,邀請不同行業的基層干部根據自身工作特點,通過網上訪談面對面的交流方式,直接和網民交流。今日,北京韓建集團黨委書記田廣良做客人民網,以“談信任、說苦樂”為主題進行訪談。

在談到如何平衡經濟發展與黨群和諧兩者的關系時,田廣良在訪談中引用了韓村河老書記田雄的話說,不給群眾辦實事,說再多的好話也是空話,給老百姓干實事,老百姓才擁護會你,信賴你。

田廣良說,改革開放后,田老書記帶領韓村河人民,一起走出韓村河,闖出北京城,在建筑市場上慢慢發展起來。他始終為了鄉親們,堅持發展集體經濟,走共同富裕的道路,不管受多少苦都心甘情願。所以,韓建集團一直把利潤都用於韓村河新農村建設。

我們村的社會服務補助,醫療、養老、教育、供暖,都是免費提供給村民的,這些都是非常實實在在的實惠。田廣良說,村黨委心裡裝著老百姓,所以韓村河的老百姓心裡也裝著我們,對我們的工作非常的支持。所以,我們韓村河村民生活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小村庄裡,非常好。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致敬基層好干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